括弧没有完

首页 私信 归档

刀男x你(乙女向)(想到谁就写谁)(好久不见的第十弹)


还有谁没写记不清了,有想看的可以评论告诉我
没的话这个系列就暂且到此为止了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

[后藤藤四郎]
个子很小,却有一颗想变大的心

喜欢站在高处眺望远方

所以内番总是+0

——《哼哼,我很高大吧?》《这样就能一直看见主人了呢》

[厚藤四郎]
长相很冷酷性格却很活泼

很擅长兵法

——《但是不要用在你身上啊喂》《嘛呐,谁让我喜欢主人呢》

[大包平]
总是嚷嚷着“我才是最美的”

爱找三日月的茬却每次都会因为他的忽视而被打击的体无完肤

当近侍的时候明明已经脸红到要爆炸

却还是死鸭子嘴硬结果倒茶的时候因为紧张洒了你一身

——《我可是比天下五剑还要美的刀,服侍你你就该感到荣幸!》《那你出去吧,我要换衣服》《脸爆红》《嗯……传说中集二者为一身的“傲娇与偏见”?》

[莺丸]
论坛上同事们戏称为“喝茶丸”

你观察过,真的是从早到晚都在喝茶

对大包平有种谜之执着,三句话不离他

很擅长口技,喜欢坐在廊下引莺鸟

一直悠哉悠哉的模样,战场上却很可靠

——《嘛主人就乖乖等我为你带来胜利吧》《真的不需要去卫生间吗?》《这就是内番+0的原因?》

评论

热度(12)